彩色光療膠系列 - RobyNails® 專業光療系列 - 意大利指甲美容課程
Diacote
PurrrChase

Buy NowRobyNails再次與團購網PurrrChase 合作!
$55起 購買指甲強化甲油 Nail Strengthener (14ml)/Diacôte粉鑽硬甲油(15ml) !

Diacote 特點

  1. Diacôte 粉鑽甲油,是融合 Diamond (鑽石)及 Coating(保護層) 兩者特性的甲油

  2. 在一眾的護甲油中,Diacôte 可算是硬度最高的。Diacôte 是含八百萬顆鑽石微粒的透明指甲油,能大大提高指甲的硬度

  3. 一層 Diacôte可除了可以使脆弱的指甲健康生長

  4. 更有效防止反甲

  5. 防止指甲崩裂的情況惡化

  6. 原裝美國製造

  7. 不含甲醛(Formaldehyde / Methanal)及甲苯(Toluene)

  8. 含水解蛋白 - 防敏感配方

Diacôte

  1. 可用作底油,防止有顏色的甲油使甲面變黃,更可

  2. 用作封層,效果透明閃亮,堅硬的封層有效保護內層顏色甲油脫落。

 

為甚麼需要指甲強化甲油?

Gel 甲有機會使指甲變薄

不論是做Gel甲,又或Gel Polish,(俗稱甲油膠/可卸Gel甲/Soak Off Gel),都很可能會令指甲變得更薄 !

傳統 Gel 甲不一定會令指甲變薄,這很視乎美甲師的手藝。由其於卸下Gel 甲時,很多美甲師都為節省功夫及時間,會用打磨器打磨。由於打磨器轉速很快,磨蝕力強,這很容易甲面打磨過度,磨走你真甲的表面,使指甲變薄及感到痛楚。

Soak Off Gel 同樣可能會令指甲變薄

Soak Off Gel賣點雖然是並不需要打磨甲面,但用以泡走Soak Off Gel的溶劑,其主要的成份,就是普通的洗甲水 acetone。泡走可卸 Gel 甲的藥水越有效,代表acetone的濃度就越高。Acetone是很有效的有機溶劑,有強效的吸水功能。所以,浸泡Soak Off Gel的藥水十多分鐘,可想而知手指頭的皮膚、指甲細胞內的水份被抽走多少 !

缺水的細胞,會做成乾裂,所以手指的甘皮(死皮)會變硬;

指甲細胞內的水份被抽走,指甲會變得脆弱,不能受力,容易做成反甲,崩裂,甚至其他的扯傷,更會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及工作。

所以本公司特意出推指甲強化甲油。含有豐富鈣質維他命及鑽石粉末,適合指甲較薄及有破損的顧客人使用,令破裂易受損的指甲更強壯及健康。

用法

把樽放在掌心滾動,搖勻樽內的鈣質、維他命及鑽石粉末。切忌上下搖晃,這會令樽內產生肉眼看不到的氣泡,令甲油不能牢緊在甲面上。使用時與塗甲油一樣,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。

 


© 2012 RobyNails - All rights reserved  - 網站指南 - 最後更新: 28.04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