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光療膠系列 - RobyNails® 專業光療系列 - 意大利指甲美容課程

COSMOPROF Asia 2011
亞太區美容展

COSMOPROF Asia 2010
亞太區美容展

本次展覽吸引了各地美容從業行家。公司自成為RobyNails中國及香港區總代理後,首次於香港為 RobyNails品牌參與展覽會,吸引不少有意引入美甲服務的美容院前來本公司展位詢問。

本次展覽拿放了最新9種彩色光療甲、護甲護膚系列及免費即場示範,讓不少香港的美甲技師比較各種光療甲的特性及本公司產品的優點。



第33屆廣州國際美博會

本公司自成為RobyNails中國及香港區總代理後,首次為 RobyNails品牌參與展覽會,正式為開展中國龐大巿場踏出重要的一步。

從意大利入口及專業獨特的光療甲技術,吸引不少有意引入美甲服務的美容院前來本公司展位詢問。

本次展覽拿放了最新31種彩色光療甲、護甲護膚系列及免費即場示範,讓國內行家親身瞭解外國的光療甲產品。

Tradeshow 2



© 2012 RobyNails - All rights reserved  - 網站指南 - 最後更新: 28.04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