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光療膠系列 - RobyNails® 專業光療系列 - 意大利指甲美容課程

為甚麼選擇用 RobyNails 產品 ?Bonder Gel

  1. RobyNails 產品成份獨特,有在指甲上自行平伏的特性。照燈後毋須打磨,省卻大量時間;減少吸入塵埃及因打磨損壞真甲的機會

  2. RobyNails 光療甲產品無難聞氣味,絕不含酸性,不會破壞真甲

  3. RobyNails 光療甲有支裝包裝,方便易用

  4. 照燈後不含殘留物

  5. 使用後不會有指甲不自然,指甲過厚的現象

  6. RobyNails 的人造甲有彈性及耐久

  7. RobyNails 產品非常適用於塑造式延長,嚙咬指甲及腳部指甲美容

  8. RobyNails 光療甲比其他品牌啫喱更有光澤

更多對美甲師及客人的優點可到 RobyNails® 光療甲優點 一頁參考。

指甲美容到底會否傷害真甲?

本公司的光療甲的物料是不會破壞真甲的。只要預備真甲時不過份的打磨,啫喱甲小心的被移除,真甲是不會被破壞。本公司已有明確的守則訓練美甲師,確保客人的真甲美甲後仍然健康。

巿場上充斥大量以”快”為主的指甲店,以最粗,磨蝕力高的銼刀打磨客人的指甲,不依客人指甲形狀打磨固然傷害真甲。

RobyNails 光療甲產品本身黏附力強,只須少量打磨;用量較少,照燈時間短,使用RobyNails 產品的美甲師絕不會因為要爭取時間而犧牲客人的指甲健康 。

9W UV Lamp是否所有 UV 燈都是一樣 ?

不同的光療甲,因凝固時間不一,所需要不同的 UV 燈。有些光療甲可能需要用上 36W 的UV 燈。

RobyNails 光療甲因為所需用量少且較薄,建議使用的UV 燈最大功率為18W。功率太大的紫外光燈反而會使啫喱凝固的效果不理想。


UV 燈泡需多久更換一次?

UV 燈泡正常壽命為600小時。但為確保服務水準,建議每六個月更替UV 燈泡。


我因工作或生活習慣,雙手要經常浸於水中,可否使用RobyNails 光療甲?

RobyNails 光療甲不會因吸水發脹,導致光療甲脫落。


我有嚙咬指甲的習慣,可否使用RobyNails 產品?

RobyNails 產品可修補因嚙咬受損的指甲,本公司有一套專為修護嚙咬指甲的程序。客人需要每星期做指甲填補,確保指甲正常生長。


Non-acetone Remover我可以在光療甲上塗上指甲油嗎 ?

您可以自己在光療甲上塗上指甲油。

但當卸除甲油時需要用不含丙酮的洗甲水,RobyNails 的洗甲水不含丙酮,特別的配方使卸除甲油後光療甲也可保持原有光澤。

經常接觸丙酮會使皮膚乾燥及龜裂。


光療甲一般可維持多久 ?

正確依照程序使用光療甲,光療甲是不會脫落的 。

但真甲的生長,客人可每2至3星期做填補的修護。


不同品牌的光療甲可否混合使用?

我們不能擔保 RobyNails光療甲可合適地與其他的品牌一起使用。

兩種品牌的啫喱可能會有化學反應使硬化後的效果不理想。所以當塗料本公司啫喱前,必須完全清理走指甲上其他產品的啫喱。


回到頁頂

RobyNails






© 2012 RobyNails - All rights reserved  - 網站指南 - 最後更新: 28.04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