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色光療膠系列 - RobyNails® 專業光療系列 - 意大利指甲美容課程

RobyNails 是甚麼公司?

RobyNails 是由熱忱於美甲的意大利女士Roberta Quario Rondo創立。Roberta 的縮寫為 Roby, 固品牌取名為RobyNails。

RobyNails 品牌於歐洲盛行,在意大利各城市及其他歐洲國家均設有專業美甲店。並在歐洲各大美容展覽會都會擺設大型攤位宣傳。

RobyNails 的主打產品是光療膠(Gel)及甲油膠(Gel Polish)。光療膠已有三合一、二合一的光療膠,按顧客延長甲的長度需要,配合使用不同的光療膠。

光療膠的顏色已有50種,另外有多種顏色粉,讓美甲師以個人喜好自行調配所需的顏色。

而甲油膠的顏色已有40種並陸續推出更多的顏色 !

RobyNails 不僅是光療膠的供應商,一切美甲店所需要的物資,如清潔劑,美甲工具,貼片甲,美甲貼紙等,RobyNails 都能夠全套供應!

創辦人Roberta Quario Rondo Intercharm 2012 Milan 位於米蘭的美甲店

RobyNails' Gel 特點

支裝包裝

在各大光療膠品牌中甚少找到以支裝的光療膠。其實罐裝的光療膠,打開後很容易沾上灰塵,污染了整罐光療膠。美甲師使用時要刻意花時間潑走灰塵,對美甲師、顧客、服務質素均有負面的影響。

相反,支裝的包裝大大減少了外在環境對材料污染的可能性,而且樽身較窄,比一般的罐裝更節省空間。

容易塑造效果自然的光療膠

RobyNails的產品旨在簡化美甲專業人員的工作。光療甲簡單易用,使用方便,凝固時間都較其他品牌的光療膠短,照燈後不留殘留物,光療甲黏度適中,會自行在指甲上平伏,使塑造C曲線的難度大大減低。RobyNails光療膠不含任何氣味及釋放任何危險物質。

光療膠的首選

使光顧的客人滿意是本公司的目標。本公司賦經驗及具針對性的支援,為正確使用公司產品及技巧提供意見及建議。高品質的產品、全面的技術支援,使用時所節省的時間,使RobyNails光療膠統成為光療甲用戶的首選。




© 2012 RobyNails - All rights reserved  - 網站指南 - 最後更新: 28.04.2015